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太仆寺旗 > 苏木乡镇 > 红旗镇 > 领导信息

基本情况:红旗镇位于太仆寺旗西北部,由红旗、沙沟、红山子、万寿滩四个乡撤并而成,西与康保县交界,北与白旗相连。总面积618平方公里,约占全旗总面积的1/5;辖40个行政村、105个自然村,镇政府所在地红旗村,距宝昌镇25公里。全...

查看详情+
领导信息

红旗镇领导班子及分工

孙海峰(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张守强(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分管财政、办公室等方面的工作。 

田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主持人大全面工作。

贺冠华(党委副书记、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主任):协助书记工作,分管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三务公开、农工部、综治维稳和工会等方面的工作。     

赵环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协助书记工作,主持纪委全面工作。 

李石河(组织委员):协助书记工作,分管基层组织建设、党员管理教育等方面的工作。 

   (宣传委员):协助书记工作,分管意识形态、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高慧婕(党委委员):协助书记工作,分管基层组织建设、统战、关工委、团委和妇联等方面的工作。 

贾  妍(党委委员、政府副镇长、人武部长、平安建设办公室主任):协助镇长工作,主持人武部工作,分管公安、司法、退伍军人、信访、应急管理、自然资源、林草、水利、环保、工信、供电、工矿企业、区域经济、防灾减灾和气象、地震等方面的工作,联系综合行政执法局。 

莘树强(政府副镇长、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协助镇长工作,分管发改、农科、乡村振兴、住建、交通、农险、市场监督管理、三务公开等方面的工作,联系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 

李柏霖( 政府副镇长、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 ): 协助镇长工作,分管民政、民委、卫健、医保、教育、残联、统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红十字会、文旅广电、金融、供销、邮政、移动、联通等方面的工作,联系党群服务中心。
张利军(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以镇人民政府名义开展行政执法工作,集中行使自治区人民政府赋予苏木乡镇的行政执法权。承担旗人民政府或相关部门依法委托的行政执法工作。  
孟建军(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分管农、牧、林、水等领域技术服务和推广工作;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农牧民提供产业信息服务工作;各类专业技术培训工作;病虫害防治、动物防疫等工作;村“三资”代理服务工作;承担“四好农村路”相关保障工作。
高雪峰(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分管服务党员群众的各类项目、场所有关工作,为党员和群众提供综合性服务支撑平台;办理综合审批便民服务事项;负责联系、服务辖区党员工作;负责拥军优属、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分管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工作。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