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为进一步提高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人民政府网站应用和管理水平,增强用户体验,提升网站服务能力,加快高效服务型政府建设,2021年7月19日,太仆寺旗人民政府网站(改版)(http://www.tpsq.gov.cn/)上线试运行。新版网站页面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突出“简洁、实用、以人为本”的特点。网站涵盖党务公开、政务动态、政务服务、政民互动、魅力太仆寺旗、互联网+招商引资功能,着力打造安全、高效、稳定的政府服务型网站。希望能给社会公众带来更新颖、更便捷的访问体验。

  网站试运行期间,网站的部分栏目也在不断调整完善中,可能存在信息分类不准确、链接错误、功能不全等情况,敬请广大网友谅解!同时,我们也真诚欢迎网民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不断完善优化,加强维护管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公众。感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太仆寺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7月19日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