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 2023“乡村振兴·中国力量”系列访谈 赵飞鹏:修内功+强产业+促融合 推动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2023“乡村振兴·中国力量”系列访谈 赵飞鹏:修内功+强产业+促融合 推动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访谈时间:2023年03月28日 访谈嘉宾:太仆寺旗委书记赵飞鹏 访谈简介: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梯次推进,人民网于近日推出“乡村振兴·中国力量”系列访谈。本次访谈邀请到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委书记赵飞鹏,他表示:“乡村振兴战略是推动太仆寺旗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在乡村振兴的路上,我们越走越有力量!”同时,他认为,增强群众内生动力、发挥特色产业优势是乡村振兴重要基础和抓手,应加速融合农村一二三产业,助推当地乡村事业现代化转型。

访谈实录
  • 2023“乡村振兴·中国力量”系...: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