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强京蒙劳务协作,鼓励持证人员赴京就业

来源:太仆寺旗劳动就业服务局  发布日期:2024-03-26 16:06

  为促进我旗农村牧区劳动力实现区内外就业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依托京蒙劳务协作机制,3月21日,太仆寺旗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太仆寺旗—北京家政服务等专业劳务合作对接会。邀请北京鸿博科教公司、太仆寺旗进京陪诊陪护服务中心等企业参会。

  京蒙两地充分利用北京市场,加强岗位供给。此次北京鸿博科教公司提供多类工种,面向我旗经过家政服务类专业技能培训人员招聘,解决有意向外出务工人员的顾虑,推进内蒙古脱贫人口转移到北京就业,目前已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着手开展订单式技能培训。

  通过劳务合作对接,建立更深层次的劳务协作对接机制。搭建就业平台,强化市场需求对接,为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起了一座信息互通的桥梁。我们将继续以京蒙对口帮扶合作为基础,持续深化劳务协作,促进太旗已参训人员实现跨省市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