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来源:太仆寺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4-03-21 09: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我局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

  会议强调,2024年我局要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期间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聚力聚焦办好“两件大事”,进一步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以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用心解决好各族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