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仆寺旗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纳入不动产统一登记成果移交

来源:太仆寺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4-03-04 11:36

  2月28日,旗自然资源局和旗农牧和科技局完成了全旗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成果资料电子档案和数据库移交,共同签署了交接协议。旗自然资源局本次接收的登记成果资料包括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档案资料扫描件25.2621万户(宗)、数据库成果6.0214万条(块)。登记成果资料电子档案和数据库移交工作的完成,标志太仆寺旗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纳入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下一步,太仆寺旗自然资源局将加快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入库工作,加强部门协调对接,优化合同管理与不动产登记流程,打造“职责明晰、互通共享、衔接有序、便民高效”的农村土地承包合同管理和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机制。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