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仆寺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行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太仆寺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2-26 09:35

  

  2月22日,太仆寺旗市场监管局召开太仆寺旗市场监督管理局2024年行风建设推进会,传达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行风建设“排查治理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2024年行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盟市场监管局关于加强行风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聚焦审批服务、日常监管、行政执法三个关键领域,以“强作风、优服务、抓监管、促发展”为工作着力点,高站位部署、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将行风建设有机融入市场监管各领域工作,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开局良好。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务必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加强行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实践上行动起来,紧紧围绕各自职责任务,真抓实干、真改实做、务求实效,以境界、能力、作风的大转变带动工作质效的大提升。要把握时间节点,对标对表落实。明确三年攻坚专项行动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紧紧围绕局党组安排部署,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方法步骤,精准发力、压茬推进、持续提升、久久为功,通过三年不懈努力,全面塑造全区市场监管队伍新风貌、新形象,让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成为新标识、新名片。要聚焦目标任务,持续攻坚发力。各市场监管所、机关各股室要夯实工作责任,坚持业务行风两手抓、两不误,形成狠抓行风建设的强大合力和工作格局。要及时总结、推广、报道加强行风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在全旗积极营造行风建设良好氛围。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及各牵头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