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仆寺旗:人社局成功举办“龙马精神迎新春踔厉奋发新征程”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太仆寺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4-02-07 10:11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2月4日,太仆寺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龙马精神迎新春 踔厉奋发新征程”职工趣味运动会。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党组书记、局长张守祥同志致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投壶、两人三足、珠行万里、跳绳、踩气球、东南西北跑、踢毽子、摸石过河8个比赛项目,项目设置将娱乐性、趣味性、协作性、参与性巧妙融合,既锻炼了身体综合素质,也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6支参赛队伍身着统一队服,意气风发、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人社局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比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围观群众呐喊助威连续不断,场面十分热闹,决出了集体一、二、三名和优秀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守祥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和活跃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各股室搭建了增进友谊、加强团结的平台,让干部职工在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人社各项事业工作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