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太仆寺旗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太仆寺旗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1-31 15:34

  岁暮天寒,年关将至。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月29日上午,太仆寺旗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福军一行对包联的千斤沟镇乡马沟村、幸福乡南地房子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把充满着温暖和关爱的“年味”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活动中,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4户。为他们送上大米、白面等生活用品。局领导与群众亲近交谈,并详细了解了身体健康状况与生活近况,同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暖,保重好身体,并衷心的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今后,我局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向深入,努力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