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仆寺旗交通运输局  “以雪为令”全力清雪保畅通

来源:太仆寺旗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1-23 09:50

1月20日,我旗迎来大范围强降雪天气,对群众安全出行造成不利影响。太仆寺旗交通运输局迅速启动除雪保畅预案,全面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保障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群众出行安全有序。

首先,我局第一时间出动执法人员进行道路巡查,派出巡查组2组4人,收集摸排易发雪阻路段,发现雪阻路段30余公里,做到及时排查,及时上报。其次,坚持“以雪为令,雪停即清”的原则,组织事业发展中心人员立即行动,派出机械力量对X514、X516县道进行雪阻清理,最大限度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截至目前, 出动巡查车3台、铲车2台、人员8人、清理积雪约12000立方米。

近期,我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及时掌握天气预警信息,通过电话、微信及时沟通联络,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