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帮”出温暖,“代”出方便-太仆寺旗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全面提升帮办服务质量

来源:太仆寺旗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4-04-01 10:17

  太仆寺旗政务服务局一直以来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根本性、长期性、战略性任务,多措并举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满足群众的办事需求,太仆寺旗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窗口委托第三方新纳入四名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立足实际,为群众开展“帮办代办”绿色通道。

  近期,不动产服务中心综合窗口主动与各乡镇对接,办理农村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登记,通过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申请,由相关村干部及工作人员指导收集办证所需材料,符合登记条件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向不动产登记机构提交资料,由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窗口统一办理,群众无需“折返跑”,真正实现群众“零跑腿”。

  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群众登记财产便利度,不断完善基础数据,优化办证流程,压缩办结时限,不断优化财产登记领域营商环境。化解登记领域历史遗留问题,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

  今后,太仆寺旗政务服务局积极探索帮办代办工作,勇于创新,全力推进帮办代办服务常态化,着力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确保帮办代办工作落在实处,成在细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