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我为群众办实事,锦旗送来表谢意

来源:太仆寺旗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4-01-08 09:17

12月29日,宝昌胜利村村书记代表村民,将一面印有为民修路暖人心,心系群众办实事字样的锦旗,送到交通运输局,以表示全体村民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该村位于太仆寺旗宝昌镇西南约6公里处,原道路路面狭窄,坑洼不平,晴通雨阻,承载能力有限,不仅存在出行安全隐患,也严重制约当地农业产业发展,群众生活出行极为不便,了解这一情况后,我局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列入2023年较大人口规模自然村通硬化路项目中,于2023年7月30日开工建设,共建设2.84公里,路面宽5米,四级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村道,涉及1个镇,3个村,该路已于2023年10月30日完工并通车。建成后,改善了村民出行难的问题,使当地畜牧产品得到便捷运输销售,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感,得到了沿线村民的一致好评。

一面锦旗,是广大群众对我局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下一步,我局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带着群众的肯定和期待,解群众之所困,为改善全旗人民群众出行条件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侯泽宇           电话:5222230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