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太仆寺旗交通运输局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来源:太仆寺旗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9-27 17:23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点项目安全事故发生,营造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近期,旗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福军带队多次深入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进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宣讲。

  孟福军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是加强值班值守,各相关企业负责人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遇到突发情况立即上报。二是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对起重机械、临时用电、安全防护措施等方面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三是做好从业人员的宣传教育工作,施工现场从业人员大多文化程度较低,施工单位要做好三级安全教育,提升广大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

  

  

  编辑:任建洪     电话:5222230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