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太仆寺旗交通运输局提质改造项目全力有序推进

来源:太仆寺旗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8-14 15:00

  要想富、先修路。农村公路是农业和农民客货运输的唯一载体,是乡村之间互通运输的依赖。由于乡道Y914破损严重,我局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项目,2023年太仆寺旗农村牧区公路建设项目(提质改造)(黑山庙-四联段)已全面开工建设,总里程40.774公里,总投资6019万元,将现有6米水泥路面改造为6.5米沥青路面,按三级标准进行建设,沿线涉及8个村、4113户、8973人,分别为黑山庙村、骆驼山村、二道木图村、巴彦宝拉格村、账房山村、后山椅村、楚鲁乌苏村、西河沿村,今年完工27.209公里,2024年9月全部完工并通车。

  农村公路是民生实事,事关群众出行、产业发展,为确保项目尽快完成通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各施工队,人歇机不停,分秒必争抢工期、赶进度,为农村公路提质改造按下“快进键”。此段提质改造工程完工后,进一步方便周边群众出行,对拉动沿途村庄的经济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为现代农牧业发展壮大、乡村旅游开发起到交通基础支撑作用,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对旗内国省干线与乡村道路有效链接,改善全旗路网规划有着重要意义,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侯泽宇                               电话:5222230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