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太仆寺旗政府副旗长额尔敦巴特尔督导省道304线西中段土建一标工程进度情况

来源:太仆寺旗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3-08-08 17:43

  太仆寺旗政府副旗长额尔敦巴特尔督导省道304线西中段土建一标工程进度情况

  8月7日,太仆寺旗政府副旗长额尔敦巴特尔一行深入省道304线西中段公路大北沟镇、西干沟镇境内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土建一标桥涵、路面、路基等工程进展情况。

  随后,额旗长主持召开了项目进度推进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额旗长强调,一是要加快大北沟境内桥涵工程进度,尽早完成三座小桥桥面系,为下一步沥青路面连续摊铺做好准备工作。二是施工单位要加大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投入,各工序衔接和安排要紧凑,利用好当前有利施工季节,在保证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情况下全力以赴抢进度。三是对于工程进度整体较慢的标段,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年度项目建设任务。

  旗政府办副主任色彦那木尔、交通运输局局长孟福军、建管办主任赵晓军、多伦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占柱、第一总监办和一标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邓凯悦     电话:5222230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