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太旗团委开展2023年“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共青团太仆寺旗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15 08: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希望工程实施 30 周年的寄语精神,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希望工程的服务质量、服务效果、服务水平,帮助困境青少年成长成才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宁波幻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内蒙古青基会捐赠 349.46 万元,资助我区 31 个旗县3460 名小学一年级女生,帮助她们更好地完成学业、健康快乐成长。2023年我旗共有80名学生受助。

6月12日,“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太仆寺旗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旗7所小学共20名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团旗委副书记邢永丽向受助学生宣读了《来自希望工程的一封信》,并鼓励孩子们要自强不息,树立远大理想,以刻苦钻研的精神,学好新学问、掌握新本事、增长新才能,常怀感恩之心,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开展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学生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少年儿童的关心与关爱,受助学生纷纷表示要铭记这份关爱,努力成长为一个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下一步,团旗委将继续开展对困境青少年的关爱与帮扶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把团组织的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少年儿童。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