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太旗团委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来源:共青团太仆寺旗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14 17:09

会上,团旗委书记焦志广传达学习了中共太仆寺旗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团旗委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巩固扩大纠正“四风”成果,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筑牢反腐意识,树好青春榜样,做好青年表率。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自觉担当尽责、保持团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要准确把握共青团组织廉政建设的原则基调,全力推进“青”廉机关建设,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动真碰硬的锐气,做好表率、以上率下,让青年以“清”为友,与“廉”为伴,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实际行动为太仆寺旗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