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太仆寺旗妇联开展2023年“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暨“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来源:太仆寺旗妇联  发布日期:2023-08-04 09: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7月14日,太仆寺旗妇联联合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深入千斤沟镇三结村和幸福乡踊跃村组织开展了2023年“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暨“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强化自我保健意识,提高疾病预防能力,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图 1:幸福乡踊跃村女性健康知识宣讲

  图 2:幸福乡踊跃村女性健康知识宣讲

  活动中,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贾大夫进行关爱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贾大夫围绕女性保健、“两癌”的预防与诊断等女性群体特别关心关注的知识内容进行了讲解,并提醒大家平时多关心自身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为大家发放女性健康宣传册共80余册,旨在增强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 

  图 3:幸福乡踊跃村为妇女群众进行两癌筛查

  活动最后,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广大妇女群众进行了免费的“两癌”筛查,为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4:千斤沟镇三结村为妇女进行两癌筛查

  图5:幸福乡踊跃村女性健康知识宣讲

  下一步,旗妇联将继续深化“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普及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妇女健康素养,助力“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