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太仆寺旗鸿雁爱心协会妇联成立大会 暨妇女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太仆寺旗妇联  发布日期:2023-06-30 16:10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妇联“强基扩面促活工程”相关要求,坚持以“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不断延伸妇联组织服务触角,扩大新领域组织妇女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妇女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5月19日上午,太仆寺旗鸿雁爱心协会妇联成立大会暨妇女第一次会议在太仆寺旗幼儿园顺利召开。旗妇联副主席莘占宏出席会议并致辞,鸿雁爱心协会34名妇女参加会议。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王晓芳、白小英等7名执委,在随后的执委一届一次会议上,郜晓琴同志当选为协会妇联主席,白小英、薛长江同志当选为协会妇联副主席。

   新当选的鸿雁爱心协会妇联主席郜晓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协会妇联建设成为组织健全、政治坚定、充满活力,服务和凝聚妇女的坚强集体,带领妇女姐妹们在建设和谐文明社会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旗妇联副主席莘占宏对鸿雁爱心协会成立妇联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协会妇联组织成立以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公益慈善事业中肩负起使命与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要发挥女性独特作用,做家庭文明的倡导者;要积极担当作为,做建功新时代的参与者;要始终心怀理想,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下一步,旗妇联将继续发挥联系、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职能和作用,实现妇联组织体系的广覆盖,织密妇联组织体系,增强妇联工作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