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爱卫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太旗妇联开展女性健康宣讲活动

来源:太仆寺旗妇联  发布日期:2023-06-12 11:33

  为提升女性朋友的健康观念和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疾病预防能力,5月15日,太旗妇联联合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爱卫新征程 健康中国行”女性健康宣讲活动。

  活动中,王淑萍大夫主要针对女性如何认识“两癌”,“两癌”的发病原因、症状、危害、治疗,如何预防“两癌”及“两癌”筛查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还通过临床一些实例向居民传授“两癌”前期一些表现、日常生活中常见妇科病的预防措施和简单有效的自查方法,指出“两癌”都是可防可控的,要学会“自我诊断”,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定期检查身体,即可有效防范“两癌”,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宣讲结束后,开展了暖心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医疗咨询。

  通过此次健康宣讲活动,让辖区内的妇女丰富了健康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为进一步树立居民健康生活理念,养成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