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群团工作

太仆寺旗百灵幼儿园妇联成立大会暨 妇女第一次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太仆寺旗妇联  发布日期:2023-06-12 11:14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妇联“强基扩面促活工程”相关要求,坚持以“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不断延伸妇联组织服务触角,扩大新领域组织妇女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妇女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5月14日上午,太仆寺旗百灵幼儿园妇联成立大会暨妇女第一次大会在档案局三楼顺利召开。旗妇联副主席莘占宏出席会议并致辞,百灵幼儿园30名妇女参加会议。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张东兰、刘海英等7名执委,在随后的执委一届一次会议上,王兰芳同志当选为百灵幼儿园妇联主席,王亚奇、杨巨慧同志当选为百灵幼儿园妇联副主席。

  新当选的百灵幼儿园妇联主席王兰芳表示,为了不辜负领导和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同志们的殷切希望,她将以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重要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百灵幼儿园妇联建设成为组织健全、政治坚定、充满活力,服务和凝聚妇女的坚强集体,号召全园妇女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拼搏,为推动百灵幼儿园妇女事业发展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旗妇联副主席莘占宏对百灵幼儿园成立妇联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百灵幼儿园妇联组织成立以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在为幼儿园更好地完成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的使命,做出积极贡献。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要发挥女性独特作用,做家庭文明的倡导者;要积极担当作为,做建功新时代的参与者;要始终心怀理想,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下一步,旗妇联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原则,全面推进新兴领域妇联组织建设,最大限度扩大妇联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从而有效延伸妇联工作触角,畅通基层妇联组织的“毛细血管”,打通服务妇女的“最后一公里”,发挥广大妇女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半边天”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