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意见征集详情
意见征集

宝昌镇关于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公告

起止时间:2023-03-30 08:14:06 --- 2023-04-15 23:59:59

  根据《宝昌镇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暂行办法》要求,宝昌镇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宝昌镇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通告之日起至2023年4月15日17时止。

  二、征集对象

  一是征求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建议;二是征求各村(社区)、镇属各部门的建议。

  三、征集内容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眼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力求安排一批与群众生活、生产密切相关的项目。主要包括: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环境治理、交通出行、养老服务、食品安全、城市管理、乡村建设等方面。

  四、征集要求

  (一)建议项目的实施条件应该比较成熟,具有可操作性,一般要明确项目名称、实施地点和项目内容等,并且出具项目可行性分析材料及其他需要提供的内容,特殊情况也可简化处理。

  (二)在项目布局上,应当突出普惠性、公益性、兜底性,聚焦

  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形象工程、政绩工程。

  (三)在资金安排上,应具有可行性,要根据群众需求并充分考虑我镇现实财力状况,量力而行,尽可能把有限的财力和资源优先支持发展民生经济。

  (四)在建设周期上,应具有可控性,一般为当年可完成。

  (五)在投资规模上,应具有规范性,建议项目应根据财政预算安排。

  五、联系方式

  1.可通过电子邮箱、信函等方式提出建议项目,邮箱:bczdwb@163.com,来信请寄太仆寺旗宝昌镇人民政府办公室。邮编:027000,联系人:张新,联系电话:0479-5222227。

  2.也可现场提交相关材料,地址:宝昌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3.也可在本页面直接提建议。

  特此公告。

  宝昌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30日

意见征集已结束,感谢您的参与!
验证码

统计结果

浏览次数: 9124 投票次数: 0

  2023-03-30 ,宝昌镇关于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建议项目的公告,向社会征求意见。截至目前,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蒙文版 蒙速办APP

蒙速办APP

无障碍浏览 长者浏览 智能问答库 政策问答库 返回顶部